JUJU_A

公众号:JUJU_CUBE

🍜推荐好吃的面条第三弹🔫




在这个美好的下午,我们又见面啦~


欢迎大家回到我的频道👏


今天依然是“想念”面条专场.


主角是👉麻辣小龙虾🦞拌面


它的配料很丰富(:如图


面条的口感和前两款也不一样,


这一款的口感最好,最筋道👍


我是一个实打实的“麻酱&醋”疯狂爱好者.


so…我就发明了自己的吃法


➕麻酱➕醋➕小半包麻辣小龙虾酱包.


(:因为我是一个只能吃“怂辣”的人…


我给我姐也尝了这款面,我姐啥也没加,配料全部加入,感受是:(烧心一样的辣,不是干辣,是又麻又辣的那种👈🏻模仿“麻辣小龙虾”味道成功?


我姐吃辣水准,中等程度吧。


紫菜蛋花汤我没冲开喝,去官方找了图片,内部大概长图上的样子…嘻嘻.


📍总结:口感很丰富(因为我自己加了很多配料)很合我胃口,小虾🦐蛮多的,但是虾线还没去除。原装很符合小龙虾的味道。


好啦~


今日分享完毕,我们下次再见啦.

评论